锻炼之前怎么补充食物?
2013-10-31 00:17:40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大量的锻炼会燃烧许多卡路里,所以你需要稍稍保留一点(能量),以免(运动过后)感到非常饥饿。你要吃些点心,但你也希望(所吃的)点心是健康的。如果你需要多一点能量的话,以下是你在锻炼之前需要补充的(食物)。

    来自拉斯维加斯的营养学家安迪·贝拉提解释道:

    锻炼之前,你需要吃一些含高质量碳水化合物的点心,它们会为你提供坚实的能量(基础),以及一些脂肪含量少的蛋白质。(考虑吃个苹果或香蕉,或是喝一碗燕麦粥。含有大量脂肪的蛋白质不适宜作为锻炼前的点心,它们会使你动力不足;如果你是个严格的素食主义者,别选择坚果,在开始运动之前吃些日本毛豆,或是喝一杯由牛奶和植物蛋白粉混合冲泡而成的饮料吧。)

    当你想吃上一小顿、吃些谷物,或是一些不怎么样的加工食品时,(记住)千万别这么做。在身边准备一些富含高质量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的点心,当有需要时,就可以方便地补充(能量)了。这样,你就做好了锻炼的准备,运动完之后也不会太过饥饿。

摄影:瑞秋 · 海瑟薇

相关热词搜索:锻炼 之前 需要

上一篇:做家务能锻炼身体其实是个错觉
下一篇:强度的训练怎么可能会损害我们的工作效率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