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60岁的年龄,40岁的身体
2010-07-01 23:08:16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鸧懑鹝鑧/韎筤n扣^m0嵍鬅5╧y心电图、胃肠等检查亦 未发现异常。

如果让你猜猜多大年龄的人具备这些指标,你会猜多大?20、30或是40?事实上,这是一个60岁的人的身体指标,这个人就是马英九。

即便是体重比去年胖了1公斤,BMI值由去年22略增至22.8,北京军区总医院心肺血管中心副主任和渝斌指出,BMI小于24,仍在正常范围内。更 何况,马英九的腰围从去年的85厘米减少到79厘米。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健康的腰围比健康的BMI更重要。

马英九医疗小组召集人张衍说,标准腰围得益于勤做仰卧起坐,马英九一次可做到100下。北京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学院赵纪生说,一般三四十岁的人每分钟做 四五十个就不错了。从这一点看,马英九比40岁人的身体好多了。

有了这些完美指标,心肺功能强大也就顺理成章了。一般人做运动心电图检测,15分钟就很疲惫了,马英九却跑到18分24秒,被医疗小组制止才停下,重 要的是他是“面带微笑离开”的。 

相关热词搜索:年龄 身体 马英九

上一篇:夏季健身要柔
下一篇:健身要有点职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