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 预防策略的趋势
2012-02-28 12:01:47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全面综述

摘要

我们已经进入到一个 HIV 预防的崭新时期,即优先等级已经从生物医学发现延伸到包括人口水平联合预防的实施、效果和作用在内的阶段。然而,人们的知识与实践水平依然脱节。 在本综述中,我们分析了 HIV 预防观念快速改变的趋势,并描绘了 HIV 预防研究的新路径,也就是关注于联合预防策略有效而高效的实施来遏制 HIV 的流行。

Padian NS, McCoy SI, Karim SSA, et al. HIV prevention transformed: the new prevention research area. The Lancet. 2011;378:269-78.

相关热词搜索:HIV 预防

上一篇:科学家们找到了治疗全球性恶疾的新靶点
下一篇:传染病的预防工作解决社会问题可改善预后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