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跨性别女子是HIV感染的高负担人群
2012-12-30 10:56:54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跨性别标志

  日前,一项系统回顾和荟萃分析表明,跨性别女子是HIV感染的高负担人群,且急需预防、治疗和护理。跨性别女子中HIV感染的负担具有显著的一致性和严重性。该研究结果在线发表于《柳叶刀·传染病学》杂志〔Lancet Infectious Diseases 2012doi:10.1016/S1473-3099(12)70315-8〕。

  既往的系统回顾证实,美国跨性别女子和性工作者中(与单纯女性或男性性工作者相比)HIV感染发生率较高。然而,世界范围内跨性别女子HIV感染负担尚不清楚。

  该研究旨在更好地评价世界范围内所有跨性别女子的相对HIV感染负担。

  研究人员系统性回顾了2000年1月1日到2011年11月30日之间发表的评价跨性别女子的HIV感染负担的研究,并进行了荟萃分析。应用 mantel-haenszel检验完成荟萃分析,采用随机效应模型比较在那些可获取数据的国家中跨性别女子和一般成年人的HIV感染负担。

  结果显示,只有那些男性主导的HIV流行国家中才可获取数据,这包括美国、6个亚太地区的国家、5个拉丁美洲国家和3个欧洲国家。在世界11066名 跨性别女子中集合HIV感染率为19.1%。在7197名来自10个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的跨性别女子中,HIV感染率为17.7%。在3869名来自5 个高收入国家的跨性别女子中,HIV感染率为21.6%。贯穿15个国家中,与生育年龄的所有一般成年人相比,跨性别女子受HIV感染的比值比为 48.8,并且低收入或中等收入国家与高收入国家相比无显著差异。

相关热词搜索:HIV 性别 女子

上一篇:可有效降低 HIV 传染率的策略
下一篇:HPV 疫苗接种对现实世界的影响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