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agen公司的HIV疫苗开始进入临床试验
2012-01-15 11:31:33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生物药品开发及制造服务供应商Omnia生物制剂公司宣布,其客户Sumagen医药公司将开始进行他们的革命性HIV疫苗的临床试验。这项经由FDA批准的1期临床试验将在1月份开始。

该 疫苗的设计和测试是由西安大略大学(UWO)教授Chil-Yong Kang博士牵头的。Omnia生物制剂公司Dale VanderPutten博士评论说:"迄今为止,试验性的HIV疫苗已在很大程度上要么是亚单位疫苗,要么是使用非HIV疫苗载体,并在临床上普遍失 败。Kang博士和他的团队从脊髓灰质炎、流感、狂犬病等高度有效疫苗的成功经验中取经,将侧重点转换为开发一种基因衰减、经过辐照和化学灭活的病毒疫 苗。"

Omnia生物制剂公司与国际间共同努力,通过为韩国生物技术公司Sumagen及其学术合作伙伴Kang博士和 UWO提供程序及含量测定的开发服务,并按GMP生产为其疫苗,来推动该疫苗进入临床的这一重要进展。临床前试验表明该疫苗是安全的,并能产生强烈的免疫 应答。

Omnia公司的运营副总裁Steve Hubert说:"对我们的Omnia团队来说,能将此种重要的技术转用于临床是一件特别振奋人心的事情,因为其他信誉卓著的合同制造商未能在临床阶段生产出HIV疫苗。"

相关热词搜索:Sumagen HIV 疫苗

上一篇: 手足口病患者愈后仍具传染性
下一篇:接种流感疫苗后因脑脊髓炎死亡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