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喜欢吃拌紫菜
2009-12-17 17:30:31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去韩国,如果要带特产,除了泡菜外,别忘了紫菜。这里的紫菜颜色深,有光泽,看起来绿油油的。令我惊奇的是,韩国人非常喜欢把拌紫菜当作下饭菜吃,护肤的效果挺不错。

  我查了一下资料,每百克紫菜维生素A的含量竟高达228毫克,约为牛奶的67倍。维生素A不仅能保护视力,还是一种强效的抗氧化剂,有助于保持皮肤的弹性。特别是冬天的时候,皮肤总显得很干燥、粗糙,多吃点紫菜是很有好处的。

  中国人一般都喜欢喝紫菜鸡蛋汤,但喝的次数不算多,这样每次吃紫菜的量都不高,饮食效果不大。不如做成拌紫菜,将它当作每餐的调味品,摄入量就够了。韩国人一般喜欢用酱油、料酒、葱末、蒜末拌紫菜,再加上点芝麻和香油,不到一分钟,一盘拌紫菜就做好了。

相关热词搜索:紫菜 国人

上一篇:姜糖能吃一冬天
下一篇:吃海鲜搭配紫苏汤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