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杯不醉的妙招
2014-04-30 15:02:52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美国啤酒厂称找到了干喝不醉的方法
每次开始喝酒前,吃一茶匙干酵母
酵母分解酒精的方式与肝分解酒精的方式相同
在酒精分子到达大脑之前把酒精分子分解掉
ADF0200000578-208_634x308.jpg" border=0 >
我们都有出去喝几杯的经历,多喝了几杯又后悔自己喝得太多了,感觉自己醉得像个傻子。
但现在啤酒厂有了干喝不醉的一招,喝不醉可以杜绝酒后打架的后果以及醉酒所引发的尴尬。波士顿啤酒公司的合伙创始人吉姆.科赫说,他有一个让人们喝一整夜都不醉酒的技巧。
科赫先生说,酵母是喝酒时保持清醒而的关键。
他在《时尚先生》的采访中透露,他在喝酒之前吃干酵母,这样他就不醉酒了。
他说,技巧就在于开始喝酒前这一茶匙酵母起关键作用。
他补充说,要想口感好些,你可以搅拌在酸奶里。
他还解释说,在杂货店里就能购买到酵母很便利。
科赫先生说,活性干酵母含一种酶叫做酒精脱氢酶,这种酶分解酒精。
他说,酒精分子转换成碳、氢和氧,肝脏在分解酒精时也发生这种反应。
因此,在饮酒前吃些酵母,在酒精进入大脑前,酵母能起到分解酒精的作用。
不过,科赫先生警告说,它并不完全消除酒精,它只是起到了减少酒精醉人的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十条为懒人设计的饮食小贴士
下一篇:改掉六种干扰新陈代谢的饮食习惯(图)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