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或为成绩不好罪魁
2015-01-06 20:31:04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让你再吃麦当劳!让你再吃肯德基!让你…… 同学,你智商低是有原因的!
它还指出,报告错误是有可能的,研究也可能受到其他无法测算因素影响。
全文。最近一份针对美国学校孩子们的研究声称,吃快餐或许会影响小学生们在数学、科学、阅读考试分数。
调查显示,根据临床儿科医学公布的研究, 8,544名吃快餐的五年级学生到八年级时学习成绩会变差。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和德克萨斯大学的研究者们说,“这些调查结果为快餐消费和孩子们成绩差之间存在联系提供了初步证据。”
就成绩增长上说 ,研究者们发现八年级学生中,那些每天都吃快餐的学生阅读上比那些不吃快餐的学生低四分,而在数学和科学科目分别落后三分和四分。
报告称,得出这样的结果,有可能是因为快餐营养不足,尤其是缺铁。而快餐的高脂肪高糖分也经常影响注意力和反应快慢。
报告还称,就算有多种变量因素包括在内,比如体育锻炼,看电视,社会经济地位等,吃快餐还是和学习成绩的关系仍是如此。
这份研究是基于一份2004年食物消费调查问卷数据,这份问卷调查了11,740名五年级学生吃快餐的频率。
超过三分之二的学生说前一周曾在快餐厅消费有吃过一到三次的刚超一半,还有百分之十的人每天都吃。
它还指出,报告错误是有可能的,研究也可能受到其他无法测算因素影响。





这份研究指出从2004年起,尽管快餐供应没有多大变化,但是很多快餐厅已经把转化型脂肪酸从菜单剔除。作为脂肪主要来源的部分氢化油,已经证明是提高了“可恶的”胆固醇程度的原因了。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对孩子来说食物的渴望虽然是强大的,但还是可以控制的
下一篇: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关于肉桂的简介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