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肉和煎蛋与痴呆病息息相关
2014-02-27 22:29:14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脂肪和糖类影响短期记忆力,大脑停止发展
经西奈山医学院研究建议吃蒸蛋比较好
煮蛋也不会产生油炸和烧烤食物所产生的化合物

根据一项新的研究,减少煎蛋可以降低老年痴呆症的风险。
一项引人注目的研究中发现煎鸡蛋所产生的化合物是患阿尔茨海默氏症的特点之一。
特别是培根的问题比较严重,也在许多蛋糕、饼干和糕点中发现许多可疑的化学物质。
研究人员说,减少摄入量有助于防止患严重性的疾病——甚至可能有助于恢复已经丧失了的记忆。
英国专家表示,治疗阿尔茨海默氏症的药物仍需多年的时间,预防这种疾病极为重要。
阿尔茨海默氏症和其他形式的痴呆症影响约800000名英国人,随着人口老龄化预计数量成双倍在增加着。
现有可使用药物有限,一些夸口承诺的药片和药水未能兑现疗效承诺。
纽约西奈山医学院做的这项研究专注于一种叫AGEs的糖化类物质。
脂肪、蛋白质和糖随加热反应形成这类物质,发现在培根、香肠、披萨和汉堡中这类物质的含量特别高。特别是油炸食品和烧烤不健康,而煮的食物就不会产生这类物质。

煮鸡蛋比较健康

胡萝卜和煮棕米饭对大脑比较好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缘何素食?
下一篇:食用鸡蛋可以防止记忆力减退和罹患老年痴呆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