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宣布辉瑞戒烟药Chantix有潜在的心脏病风险
2012-12-16 21:45:07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说,辉瑞(辉瑞)戒烟药物Chantix可能是那些使用者心脏病高发作风险率的原因,但还不能确定。它说,吸烟可以杀死你这是肯定的并且使用Chantix可以帮助阻止一部分人。
该机构声明说,对于这个具有争议药物的一项临床试验荟萃分析表明使用这种药物治疗的患者同那些服用安慰剂的患者相比心脏病发作或中风的几率要高。食品和药品管理局表示,结果没有统计学意义。但经销商们说那似乎更可能是和这个药物有关,而不仅仅次纯粹的偶然发现。
Chantix上贴有标签警告说其有心脏病和自杀的风险。当彭博指出,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去年要求辉瑞公司对风险的扩展分析做进一步研究。星期三该机构宣布进行那项分析研究。
辉瑞一直纠结于大量的有关健康问题的诉讼。该公司最近刚刚解决了一些因家庭成员服用Chantix后自杀的案件。一个辉瑞的律师最近得到法院的同意,他们可以把辉瑞公司首席执行官Ian Read的立场来证明Chantix。
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坚持提醒人们,吸烟有巨大的心脏风险以及戒烟的好处是“迅速和立竿见影。”这表明医生和病人在决定是否应该使用Chantix.前,要三思。

相关热词搜索:FDA 辉瑞 戒烟 心脏病

上一篇:NIH-Funded的实验性肺结核药将进入临床试验
下一篇:多柔比星(阿霉素)抗 EGFR 免疫脂质体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