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批准Besivance用于治疗细菌性结膜炎
2009-06-02 18:58:46   来源:丁香园   作者:  评论:0 点击:

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FDA)今天批准Besivance(0.6%besifloxacin悬浊液) 用于治疗细菌性结膜炎(非病毒性) ,细菌性结膜炎是一种以眼部发炎和黏液性分泌物增多为特征的传染性眼病。

Wiley A. Chambers, M.D 是FDA抗感染性眼药产品部门的部长,从事药品评估和研究,他说:“细菌性结膜炎是种各个年龄段人均可感染的常见病,为保健专家和病人提供多种治疗选择是重要的, 因为一种有效的药物治疗能减短病程和减少传染机会。”细菌性结膜炎好发于儿童,但任何年龄的人都可发病。其症状包括结膜充血呈鲜红色,肿胀,眼睑黏连,发痒,有黏液或脓性分泌物。它的病程一般为7-14天。
临床试验显示使用药水的患者炎症的消退速率快于对照组。已经证明这种眼药适用于一岁及以上的病人。

临床试验过程中少于百分之3的病人出现不良反应。这些不良反应包括眼红,视觉模糊,眼睛痛苦,发炎和发痒以及头痛。Besivance只是一种外用药水,禁忌眼内注射。

Besivance由纽约Bausch & Lomb, Rochester制造

相关热词搜索:FDA 细菌性结膜炎

上一篇:一线的蛋白结合型紫杉醇在治疗转移性乳腺癌方面优于多西他赛
下一篇:FDA:第一个用于治疗犬类肿瘤的药物批准上市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