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何素食?
2014-02-27 22:29:09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素食一个月或者终生素食的原因有很多。长寿,改善饮食,减重,获得能多能量和更光洁的肌肤,这些都只是冰山一角。以下你将发现更多益处:
1. 全食素餐——主要包含未经处理的植物类食物——可说是最健康的饮食方式。由于植物类食物中含有抗氧化物质、抗炎物质以及膳食纤维,以植物为基础的膳食有助于预防癌症、心脏病、糖尿病以及肥胖。
2. 减少有害毒素。大多数供人们食用的动物含有大量的激素和抗生素,如果人们食用这些激素和抗生素,就可能带来伤害。此外,许多动物在饲料和环境中接触到许多毒素,这些毒素聚集在脂肪层中。这些被称作二噁英的危险毒素为人们所熟知,并通过食用动物肉进入人体。而众所周知,毒素会促进体内肿瘤的生长。
3. 比之于动物类食物,植物更易消化,且充满纤维。这使得它们对消化系统的负重减小,还能促进健康的肠道,去除毒素。
4. 据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研究显示;“牲畜生产是引发全球最严重的环境问题的主要原因之一,这些环境问题包括全球变暖、土地退化、空气和水污染、生物多样性减少。”对我们体弱多病的地球而言,素食是最好的膳食。生产水果和蔬菜所需的能源和资源更少,植物的栽培所产生的污染也更少。
5. 素食是最悲悯的生活方式。素食者不支持针对任何物种实施暴力。素食者也不支持工厂化农场饲养动物的恶劣的、不人道的环境。工厂化农场越少意味着(动物的)遭难也越少!作为一名素食者,你将维护全球范围内每年为食用而屠杀的逾650亿动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过量汽水会致命么?
下一篇:熏肉和煎蛋与痴呆病息息相关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