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少女援交案说明什么
2011-11-11 19:04:45   来源:搜狐博客   作者:  评论:0 点击:

    上海援交少女类似情况在我们咨询室里一点也不稀奇。从事心理咨询十多年,此类少女时有接触。并从那些女孩的口中,知道此种情况并非鲜见,只是瞒着家长和老师而己。

遇到这样的情况,家长们气得咬牙切齿,恨无地自容。而少女们大多认为父母少见多怪,跟不上时代,特别担心会被父母严刑责骂。

 

 

这种情形的出现只能说明:生育、健康、快乐这三大性的功能之一——快乐功能,被商业化,说明这些女孩子的心中,没有 把性当成什么神秘的神圣的器官,她们没有性洁与不洁的观念,有的是顺身体的方便而来的商业意识。是当代笑贫不笑娼的有力实证。这不是孩子的性教育没有跟 上,而是孩子的性认知来得更开放猛烈些的标志。这个标志的出现和我们媒体的宣传、文艺的渲染、无处不商的时代有着必然的关系。

 虽然,这样的女孩只有一小部分,却已经足够震摄那些有孩子的家长。这一小部分女孩大都是在什么样的环境中被教育出来的呢?

一、双亲不睦,父母一方或双方两性关系不检点。

二、被父母过度约束了思想自由及人身自由,极端叛逆。

三、单亲及无人关心,寻求自我放纵。

四、被性放纵的玩伴诱导,好奇、从众或贪小利。

我这里不说学校的原因,因为孩子不是学校某个老师的,也不是校长的,孩子是家长的。学校的老师只负责学生的学习,指 责学校没有实际意义。学校只要两个理由就可以为自己开脱,一是升学率啦,二是每位老师带几十个孩子顾不过来啦。孩子是家长的孩子,当然,对于孩子出现的各 种情况,最关心的应该还是家长,如果孩子不巧有了这种行为,请家长稍安勿躁,须先静下心来,想想这些年对孩子的照顾,有没有入孩子之心?想想孩子进入青春 期,有没有给孩子树一个好的榜样?想想有没有给孩子健康合理的性态度性道德引导?想想孩子的玩伴,有没有给予性道德及性安全的沟通与指导?

性是孩子生理的一部分,自小就有自我娱乐的能力。不信,想想一岁左右小子的自摸,三岁幼儿的游戏,七八岁童子的模 仿。性娱乐对大多数人来说,是无师自通的,因为它是普遍存在的本能。是人类社会的文明发展,给性娱乐加上了社会道德和规范,并把一部分违背个人意愿及绕乱 社会两性秩序的性活动纳入法律。稚子无赖,要她们遵守社会性道德性规范,须教育者给予言传身教,同时,背道而驰时,也给予适当惩戒。

相关热词搜索:上海 少女 援交

上一篇:自杀行为或源于基因异常
下一篇:翻老照片能练大脑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