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压力大看看漫画
2009-10-31 21:05:15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日本是一个高效率,快节奏的国家。也正因为如此,“过劳死”,“抑郁症”等词汇也成为了日本新闻屡见不鲜的词汇。但在日本也有一样很特别的减压法———看漫画。
  近年来,在日本的电车中,随处可以看到手拿漫画书的年轻人,漫画现在不仅仅是孩子们的最爱,越来越多的白领也喜欢看。到底漫画有什么魅力让年轻人这么痴迷呢?

  有专家分析,因为漫画可以通过幽默,诙谐的方法为人们描绘出了一个一个虚拟的世界,人们投身于这个虚拟的世界里,可以完成现实中不可能完成的事情,烦恼也在不知不觉之中被抛到脑后。

  还有一个原因是近年来日本漫画内容也在渐渐改变,越来越多的职场故事被改编成漫画。把现实中公司里可能发生的事用夸张的手法表现出来,编绘出一场场职场爆笑故事,在爆笑的同时更引人深思。既预防了可能出现在职场中的问题,又减少了压力,是一石二鸟的高招,因此深得白领喜欢。

相关热词搜索:力大 漫画 工作

上一篇:别那么小心眼儿
下一篇:对诉苦老人要耐心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