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女人变丑的最根本原因:怨恨和内疚
2009-10-02 23:18:24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对一个女性最有害的东西,就是怨恨和内疚。前者让我们把恶毒的能量对准他人;后者则是掉转枪口,把这种负面的情绪对准了自身。你可以愤怒,然后采取行动;你也可以懊悔,然后改善自我。但是请你放弃怨恨和内疚,它们除了让女性丑陋以外,就是带来疾病。 怨恨和内疚让女人变丑
怨恨和内疚让女人变丑我有一个面目清秀的女友,多年没见,再相见时,吓了我一跳。一时间张口结舌,不知说什么好。她倒很平静,说,我变老了,是吧?我嗫嚅着说,我也老了。咱们都老了,岁月不饶人嘛!她苦笑了一下说,我不仅是变老了,更重要的是变丑了。对吧?在这样犀利洞见的女子面前,你无法掩饰。我说,好像也不是丑,只是你和原来不一样了。好像换了一个人似的,整个面目都不同了。

相关热词搜索:怨恨和内疚

上一篇:月经来前 为何心神不宁
下一篇:青春期焦虑症 少女要警惕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