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坐不到三个小时,可提高平均寿命两年
2012-07-12 13:58:18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这里是新闻,你不想听到坐下。好吧,你站起来?削减的时间花在会议可能增加年平均寿命。所以说,英国医学杂志公开赛在日记报告[彼得Katzmarzyk和李一敏,“ 久坐行为和预期寿命在美国:一个原因删除的生命表分析 “]

办公室的工作,通勤时间长,赶上电视上了现代生活的许多方面显示,所以合谋,使我们久坐。这家舒适的生活方式,但对我们集体卫生费。肥胖糖尿病和代谢综合征的涌动。即使是人,包括你卑微的主机,那些经常锻炼花钱在电脑前的椅子上种植的工作日。和各种研究表明,久坐这些很长一段对我们的健康有害的影响,即使我们身在其他时间。

这份新的报告回顾了科学文献,并发现,如果人们能(不知何故)管理坐在总共只有三个小时,每天或更少,它可以增加美国的平均寿命两年。信息值得起立鼓掌。

- 凯瑟琳·哈蒙

相关热词搜索:每天 不到 三个

上一篇:预测通过增加步行和自行车骑行可以大幅降低 NHS 费用
下一篇:运动有助于癌症治疗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