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当地环境如何影响着青少年的体育活动
2011-11-27 21:55:24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背景

已发表文献现已证实,定期体育活动对青少年和成年人的健康同样有益。关于周围环境因素对成年人体育活动率的影响(例如,附近有公共场所提供可提高锻炼率)已进行过研究,但对于儿童与青少年中这一相关性的认识却知之甚少。

  • 在这项新发表的研究中,研究人员综述了有关环境和体育活动的文献,确定了 103 项涉及儿童(年龄在 3-12 岁)和青少年(年龄在 13-18 岁)的相关定量、观察性研究。
  • 该研究中所考虑到的环境因素包括:公园及娱乐设施(可获得性、密度和邻近性),土地综合使用性,居住密度,街道连通性,步行性,步行/自行车设施,交通速度和容量,行人安全保障装置,邻里失和,犯罪相关安全性及绿化植被等。
  • 研究人员发现,对于儿童和青少年,大多数一致相关性涉及到客观(而非主观)测定的环境因素与所报告的体育活动。
  • 在儿童中,体育活动率最有力的影响因素有:步行性、交通速度/容量、娱乐设施的可获得性/邻近性,土地综合使用性及居住密度。
  • 在青少年中,最有力的影响因素为土地综合使用性和居住密度。

结论

研究人员表示,确定那些最有力的周边环境特点非常有用,因为此类发现可告知人们在慢性疾病预防中追求环境和政策改变时的重点。

Ding D, Sallis JF, Kerr J, et al. Neighborhood environment and physical activity among youth: a review. Am J Prev Med. 2011;41:442-55.

相关热词搜索:调查 当地 环境

上一篇:三大营养素关节保护神
下一篇:三快一慢有损健康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