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要有点职业精神
2010-07-01 23:20:04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周末,电话小青、小吴、小白和小邢等,约他们出来慢跑。然而,一个未开机、一个在做饭、两个梦语连连:“这么早,跑什么步啊……”

看到了吧,这些曾经高唱“要对自己身体绝对负责”还劝导过我的“健身专家”们,碰到双休日或节假日,“锻炼”就被抛到了九霄云外。

倒是上有老下有小、年岁比我们大一轮的大张、大安等平时忙得七荤八素的“老友”却从不以客观形势为借口地坚持早、晚快走一两小时,且风雨无阻。

跟这两位老兄比,我就差远了。因为,我这个自认意志坚定的人,遇上雨雪天气,也会打车上班、上街,并用“计划赶不上变化”自圆其说。

真不知道大张、大安是怎样抹平琐事的痕迹,每天找出快走理由的?

大张说,是职业精神!是“不把它当负担,也不苛求完美,却每天都会坚持,并在坚持中寻找乐趣”的精神。

健身像工作一样,需要点职业精神。

相关热词搜索:健身 精神 职业

上一篇:马英九:60岁的年龄,40岁的身体
下一篇:三种人不宜走石子路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