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累转转大拇指
2009-05-26 20:37:28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感到体力不足,不妨试着让拇指做360度旋转,旋转时拇指指尖尽量画圆形。起初会感到不顺,但反复几次后拇指就会变得灵活,而且觉得心情舒畅。拇指按顺时针及逆时针方向各旋转1~2分钟即可。
RAME id=ad_iframe_D31 style="Z-INDEX: -99; VISIBILITY: hidden"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rc="/ad_page.asp?place=D31" frameBorder=0 width=0 scrolling=no height=0>

此外,左右手掌靠拢在一起交替对握,右手拇指要有意识地用劲抓住左手的小鱼际穴(在大姆指根部),左手拇指抓住右手的小鱼际穴。紧握3秒钟后双手分开。左右手相互紧握5~6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洗完澡冷敷5分钟再睡。
下一篇:“吐纳功”让你睡得香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