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如何坚持锻炼
2009-05-26 20:37:14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假期结束了,又开始了繁忙的工作。如何继续被假期中止的锻炼呢?专家给开了几个处方,不妨试一试。

  总在周一开始锻炼。万事开头难,一旦习惯养成,坚持自然不在话下。周一锻炼会帮助你建立一周的锻炼生物钟,养成锻炼习惯。

  尽量早上进行锻炼。越是把锻炼时间定在中午或者晚上,那么放弃的可能性就越大。
RAME id=ad_iframe_D31 style="Z-INDEX: -99; VISIBILITY: hidden"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rc="/ad_page.asp?place=D31" frameBorder=0 width=0 scrolling=no height=0>

不能连续三天不锻炼。可以一天不锻炼,也可以两天不锻炼,但是第三天无论你有多不舒服,你必须锻炼。这个很有效,会让你坚持锻炼。

  别小看小型锻炼。三公里跑步的健身效果肯定要比十五分钟的散步要好,但是,前者容易让你放弃锻炼计划。需要改变的是,做十五分钟的散步,比起你不去做三公里跑步,当然要好。

  如果你没有时间同时进行锻炼和洗澡,那么找到一个锻炼项目不需要洗澡,比如瑜伽和散步。不需要流汗,不占用时间,也能高效锻炼。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久坐时收收胃和臀
下一篇:跟李连杰学健身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