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反对补充维生素来预防心血管病和癌症
2021-05-08 22:58:15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关键字: 心血管病
5月4日,美国预防服务工作组(USPSTF)发布声明,重申大多数维生素和矿物质补充剂缺乏预防癌症和心血管病的充分证据,尤其点名补充维生素E没有益处,而补充β胡萝卜素还有害处。
有足够的证据表明,对于吸烟等有肺癌风险者,补充β胡萝卜素,还会增加肺癌风险,也会增加心脏病或中风死亡风险。
因此,工作组反对通过补充维生素E和β胡萝卜素来预防心血管病和癌症。
另外,声明还指出,复合维生素及其中单个或联合营养素的补充,预防心血管病和癌症的获益和风险也不明确;维生素D、维生素C、叶酸及其他B族维生素对心血管病和癌症的预防作用,也需要进一步研究。
这一新的声明与2014年发布的声明一致。
工作组提出的建议面向非妊娠成年人,不适用于已知或怀疑营养不良或有特殊营养需求的人群。
对于计划怀孕的女士或孕妇,工作组单独发布了一个声明,建议她们补充叶酸。
美国最新的饮食指南强调,日常营养需求应该主要从食物和饮料中获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Diabetes care|我国学者:孕妇实施孕期综合管理可明显改善妊娠结局!
下一篇:新型胶原因子Endotrophin可预测动脉粥样硬化患者的心血管事件和死亡风险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