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在女性体内较高的脂肪可以预防心脏病死亡
2021-03-17 17:21:52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关键字: 心脏病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尽管肌肉发达的男性和女性死于心脏病的可能性较小,但似乎体内脂肪含量较高的女性(无论其肌肉质量如何)的肥胖程度也更高。保护比脂肪少的女性。
研究人员分析了过去15年中收集的国家健康调查数据,发现高肌肉质量和高脂肪女性的心脏病相关死亡比低肌肉质量和低体质女性的比较组低42%胖的。但是,与比较组相比,高肌肉质量和低体脂的女性似乎没有明显的优势。
另一方面,在男性中,高肌肉质量和高脂肪的风险降低了26%(与低肌肉质量和低脂肪的人群相比),而高肌肉质量和低脂肪的风险则降低了60% %。
背景
美国心脏协会估计,每年有500万男性和300万女性心脏病发作。然而,尽管性别差距巨大,并且在过去的50年中,男女因心脏病发作而导致的死亡人数总体上有所减少,但仍然有相同数量的男女死于心脏病。
此外,在这五十年中,妇女的死亡率下降速度低于男性,并且35岁至54岁之间的妇女心脏病发作的发病率似乎正在增加。最近的研究还发现,妇女的死亡率明显高于男性。与男性不良心脏疾病相关的危险因素水平高于男性。
方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客观睡眠效率可预测社区人群心血管疾病
下一篇:尿与心梗的关系密切!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