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健康需要时刻警惕
2013-10-24 18:14:07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良好的饮食和起居习惯,能够帮助人们降低乳腺癌的风险。

建议女士们多食用全麦食品、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尤其是花菜、西兰花、卷心菜、海带和各种豆类食品。

要记得保持健康体重,少饮酒。

还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以及乐观的生活态度。

不要使用富含雌激素的护肤品或者化妆品。也不要使用重金属含量超标的化妆品。

更不要在非遗嘱的情况下滥用激素类药物。

乳腺癌的症状包括:乳房和乳头的形状和触感有变化,例如:出现酒窝状凹陷,乳房肿块,乳房萎缩(尤其是只有一边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或者乳头突然扭疼。

发生以上症状原因,也不一定仅仅是因为癌症。但如果出现以上症状,最好还是去看一下医生。

 

早期乳腺癌症患者是有很大的几率被治愈的。

每月一次的乳房自检可以使女人更加了解自己乳房的形状和感受,也可以确保及早发现任何细微变化。

自检的方式有三种:对着镜子,洗澡的时候或者躺下。

洗澡的时候,应该站着举起右臂绕过头部,用左手手指从外到里对整个左胸做圆周式轻压,看看有没有肿块、小结。右胸的自检也一样是重复以上步骤。

自检时间最好在一周工作都结束的时候。

如果发现了任何变化都要第一时间去看医生。

Mammograms可以在肿瘤能被感觉出来之前就确诊,但是因为有辐射风险,所以不建议35岁之下的女士尝试。但那些40岁之上的女士应该每年都接受一次Mammograms检查。

相关热词搜索:保持 健康 需要

上一篇:饮用绿茶和食用大蒜或为肺癌保护因素
下一篇:5种迹象表明你将落入癌症陷阱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