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兰花预防癌症,抑制肿瘤的生长
2015-04-29 00:06:04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 科学家正开发一种称为“绿色化学预防”的新疗法
  • 病人每天吃西兰花、卷心菜或水芹的提取物
  • 这些蔬菜富含萝卜硫素,预防肿瘤
  • 这种化合物保护口腔细胞不发生癌变

2556A81800000578-0-image-m-85_1429538394954_副本

西兰花一直被誉为超级食物,它对口腔、喉咙、颈部和头部有预防癌症的作用。

科学家正开发一种新的疗法‘绿色化学预防’花椰菜和其他蔬菜用来预防疾病。

他们解释说,十字花科蔬菜,如西兰花、卷心菜和水芹含高浓度的萝卜硫素——因萝卜硫素而略有苦味。

先前有研究,包括在中国就有大规模的试验证明萝卜硫素有助于‘破坏’环境中致癌剂的影响。

现在,经实验室测试花椰菜芽制成的提取物对小鼠口腔癌有保护作用。

美国科学家现在计划对病人开展临床试验,控制扭转头部和颈部患癌症的高风险。

给患者服用含西兰花种子粉末的胶囊,并测试胶囊是否对控制口腔内膜细胞癌以及预防疾病起作用。

匹兹堡大学副教授朱莉·鲍曼博士说:‘头部和颈部癌症得以治愈的人,二次患口腔或喉咙癌症的风险仍很高,通常都会死亡。

‘所以我们正从十字花科蔬菜中开发一种安全天然的分子,能起到预防口腔癌的作用。’

在研究试验中,对倾向患口腔癌的小鼠喂食几个月的萝卜硫素。

科学家发现提取液显著降低小鼠患肿瘤的几率。

匹兹堡大学医学院的丹尼尔·约翰逊教授说:“萝卜硫素在预防小鼠患口腔癌方面有明显的好处,希望这种良好的化合物也能防止人类患口腔癌,人类每天接触环境污染物和致癌物质。

还对10名健康志愿者做了测试研究,让他们服用果汁混合提取自花椰菜芽的萝卜硫素。

志愿者服用提取液后无副作用,科学家发现提取液有预防口腔癌的作用。

这说明高危组织吸收了萝卜硫素,针对高危组织有控制作用。

这些发现足以促使临床试验招募40名以前一直接受治疗的头颈部癌症志愿者。

根据研究结果可以进行大范围的临床试验。

鲍曼教授补充道:“我们称之为“绿色化学预防”疗法,只需用植物种子或提取物预防疾病。

“绿色化学预防”疗法比传统医药研究需要的钱和资源都少,头部和颈部癌症在发展中国家是一个易流传的重要问题。

相关热词搜索:抑制肿瘤 西兰花 癌症

上一篇:膳食补充剂将增加患癌风险/科罗拉多癌症博客
下一篇:癌症患心血管疾病风险比正常人高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