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和制药公司宣布抗癌药物短缺的解决方案
2012-02-24 23:30:25   来源: 丁香园   作者:  评论:0 点击:

药品阿霉素和甲氨蝶呤被用来治疗白血病、乳腺癌和肺癌。

费城问询报:FDA和制药公司们说,他们已经解决两种药物的短缺

美国食品药物监督管理局和一些制药公司在周二宣布说,他们已达成共识来缓解甲氨蝶呤和阿霉素的短缺。甲氨蝶呤用于治疗儿童白血病及其他的乳房和肺部肿瘤。阿霉素用于治疗卵巢癌和多发性骨髓瘤(Sell,2/21)。

彭博社:抗癌药物短缺的权宜之计是美国FDA批准同类产品

Caraco制药有限公司(CPD)将从印度进口还未被批准的有相同活性成分阿霉素的药物,其由新不伦瑞克及新泽西州的强生公司生产。APP制药公司(APPX)生产的一种普通形式的甲氨蝶呤已获得FDA的加快审批(Edney, 2/21)。

美国广播公司新闻:FDA努力逆转关键癌症药物的短缺

FDA说,一种新的供应方法的批准将增加甲氨蝶呤注射剂产品的生产,这种产品用来治疗最常见的儿童白血病。根据儿科肿瘤学家和美国临床肿瘤学会会长Michael Link的信息,一些医院药房报道现存药物只够维持几周(Salahi,2/21)。

微软全国广播公司:患者为FDA缓解两种关键药物的短缺欢呼

由于不能得到关键化疗药物阿霉素而中断治疗甚至完全中止治疗的卵巢癌患者周二一早为联邦卫生官员找到解决药物短缺的消息而欢呼(Aleccia,2/21)。

明尼苏达州公共广播电台:FDA对肿瘤药物的批准使明尼苏达州医院受到鼓舞

小儿科肿瘤学家BruceBostrom博士说儿童医院和明尼苏达诊所的甲氨蝶呤供应已经稳定。但他说医生,家长一直在认真观察着情况。他说儿童每天得使用甲氨蝶呤,目前医院有150名白血病患者,有些家长考虑去加拿大获取药物(Dunbar, 2/21)。

相关热词搜索:FDA 抗癌药物

上一篇:高血压新药Vasomera的1期临床试验启动
下一篇:一些精神科药物对老年痴呆症患者存在风险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