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瑞新建罕见病研发部门
2010-06-20 22:55:06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继GSK之后,辉瑞将新建一个新药研发部门,用于开发治疗罕见病的生物药,该部门将由Edward Mascioli负责,此人是生命科学领域PE公司Dapis资本创始人兼CEO。

新部门将设在马萨诸塞州的剑桥镇,那里是世界上迄今为止最大的生物科技企业集群之一。新部门将行使广泛的使命:“作为公司在罕见病现有研究方面的基 石,在所有可能的治疗领域里寻求新疗法。”

生物疗法研发高级副总裁Jose Carlos Gutierrez-Ramos博士说:“我们将整合辉瑞在罕见病领域(如血友病)的现有经验,借助先进的蛋白质技术及世界级的科研团队,着力打造罕见病 研究的推动力量。辉瑞在发现、开发及罕见病药物商业化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

相关热词搜索:辉瑞 部门

上一篇:多种新进入医保目录药品涨价!!!
下一篇:世卫组织发布首份全球性儿童用药指南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