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农药和转基因,你应该选择购买有机的食物
2014-01-07 11:39:18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应该远离的五种高农药残留和转基因食物
你可能知道一两种“十二脏”----一些只要有可能一定要购买有机品种以避免大量农药残留的食物。在2013年,“十二脏”扩展到了“十二脏加“为了包括进可能有“异常毒性”的食物——西葫芦和绿叶蔬菜。在其整体,完整列表包括:苹果、芹菜、樱桃番茄、黄瓜、葡萄、辣椒、进口油桃、桃子、土豆、菠菜、草莓、甜椒、羽衣甘蓝、西葫芦。
我们知道很多人都试图购买有机食品!但是考虑到超市的可行性和成本,这对于所有的你们绿色怪物(译者注:原网站对追求绿色生活的人的一种称呼)这并不总是可能的。但是,不仅仅是高毒农药,你知道这些水果和蔬菜也有含有转基因的风险么?如果这些食物是被按照传统的情形购买,考虑到潜在农药水平,再加上转基因食品的潜在风险,你将遭受危险食品的双重打击。虽然有机认证并不完美,但至少要求贴有官方有机标签的食物必须避免转基因的原材料和生产过程。
总之,这里有五种食物含有已知的农药残留和潜在的转基因污染。这个列表里的项目包括一些十二脏中提到的或一些其他的肮脏的小秘密。
1.苹果
如果有什么生物技术要研究,很多传统意义上的苹果很快就会在实验室,而不是在农场被种植。一个叫做北极苹果公司希望在2014年进在美国市场。换句话说在不久的将来人们将无法见到传统意义上苹果了!
2.夏威夷黄瓜
“非转基因项目”网站最近的报告指出大多数的夏威夷黄瓜是转基因的。今年,夏威夷开始禁止所有的转基因农作物却唯独不包括黄瓜。另外,即使是有机的黄瓜也有可能被污染。换句话说,如果你很在意潜在的农药和转基因危害,那么你可能要暂时远离这种黄瓜。
3.西葫芦
根据“环境工作小组”的消息,最晚从2008年开始很多普通的西葫芦 一直被检出有有机氯农药(一种在19世纪70和80年代被禁止的农药)残留。另外,根据“非转基因项目”网站的消息,西葫芦是高风险的农作物,它认为大约两万五千英亩的商品西葫芦可能是转基因的。
4.大豆
不但有超过93%的大豆是被基因改良了的,而且根据 Drs. Sally Fallon 和 Mary G. Enig所说,大豆也是所有我们的食物中都农药污染最严重的食物之一。这个事实使得只有你再三的确认它是有机的才能远离大豆。
5.甜玉米
接下来的这一个被“环境工作小组”列入十五种干净的食物之中,但是它却隐藏这一个肮脏的转基因小秘密。根据“非转基因项目”网站的消息,上一年大量的甜玉米直接在生产厂和食品店直接销售给消费者。而且可能从两年前开始你的甜玉米一直都是孟山都公司(美国大型农业公司)产品:“2011年,孟山都宣布计划种植250000英亩的基因改良的甜玉米,粗略估计将占据甜玉米市场的40%”。这些东西一点都不招人喜欢。
既然所有的东西都购买有机的不太可能,那么至少这里列出的五种食品你应该在购买时认准绿色标签。如果你不能在你住的地方附近找到任何有机的这五种食物,尽量选择那些被“非转基因项目”认证为非转基因的食物。
我们都知道做到这些并不容易,但是,记住这点:为了你的健康,搜寻正确的食物是值得的。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2年我们都把什么卡在了直肠里?What Did We Get Stuck In Our Rectums Last Year?
下一篇:2014年寻求健康的饮食趋势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