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美国十大健康食品趋势
2013-12-25 18:59:51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仅仅几年前,在你当地的杂货店找到羽衣甘蓝是一种挑战,然后似乎是一夜之间,到处都是那东西了。随着我们进入新的一年,我们想在2014年隆重推介九种值得关注的食品。谁知道,你甚至可能看到其中的一些出现在sweetgreen的季度菜单上。

1.腰果奶—这种无乳糖的替代奶富含镁、磷、铁和锌。

2.在不属自己产地的蔬菜—2014年,留意酸奶、甜点和其他从未见过的地方的蔬菜。

3.甘蓝—这种蔬菜比橙汁含有更多的维生素C,而且钾的含量很高。

4.大麻蛋白质—这种天然蛋白质包含必需的ω- 3脂肪酸,并且每1盎司含有9克的蛋白质。

5.微绿的?—在刚刚发芽之后收获的这些绿色蔬菜往往比它们的更成熟的时候含有更多营养物质。

6.姜黄—这种香料具有多种功能,可以防止老年痴呆症,净化你的肝脏,并且增强你的免疫系统。

7.泡菜—这些蔬菜富含益生菌,帮助我们消化,还能使得皮肤更好,并且具有一种增进免疫系统的功能。

8.原生的羽衣甘蓝—这些绿叶蔬菜比甘蓝拥有两倍的钙和铁。

9.苋菜粉—这种粉是由地面苋菜种子制成,并且无谷蛋白,富含蛋白质和氨基酸。

对如何将这些食物弄到你的饮食之中感到好奇吗?请继续关注1月食谱中的每一种成分。

相关热词搜索:2014年 美国 健康食品

上一篇:还在享受喝冰咖啡的感觉吗?
下一篇:未来烧烤会是怎样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