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里也有健康细节
2010-02-24 22:19:38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喝水换个小水杯。每天需要坐班的白领们投入到工作中经常会忘了时间,在工位上一坐就是几个小时,时间久了脖子疼、腰疼的毛病都来了。不妨把您的水杯换成小一些的,这样口渴的时候喝上几口,一杯水就喝完了,还想再喝就只好起身走上几步重新接一杯。不知不觉中给了自己一次伸展四肢的机会,每天的运动量也能多一些。

  最好选择带盖的小水杯,这样就不用担心资料夹和文件袋上的灰尘会飘落到水杯里,可以更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

  少在工位上吃午餐。由于要赶下午的工作,很多白领选择了在办公桌前匆匆“解决”掉自己的午餐。这样对健康并不好。

  办公桌和座椅的高度设置更适合办公,而不是就餐,吃完饭之后在原地又继续工作,容易给胃肠道带来负担。在办公桌前就餐很容易把食物残渣掉进电脑键盘的缝隙里,不仅清理起来麻烦,更容易滋生细菌。

相关热词搜索:细节 办公室

上一篇:健康就是“争蜂吃醋不怕苦”
下一篇:催熟的西红柿咋识别?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