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淡茶也可改善肤质
2009-11-14 16:04:54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你是不是也有过这样的阶段:还是用那套护肤品,还是在同一个季节,可是皮肤却突然莫名粗糙,毛孔蹿出来示威……台湾美容教父牛尔老师说,肌肤和我们人一样,天天吃同一种东西,肯定早晚有一天会觉得腻,细胞不自觉地就会产生抗拒。

  浙医二院营养科主任张片红说,肌肤的细胞也有一定的活动周期,有活跃期,自然会有倦怠期,细胞累了,对营养吸收不再积极。

  你该怎么安抚它?喝淡茶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肌肤的细胞和我们的身体一样,累了倦了谁也不愿意吃油腻的东西。建议每天喝一点淡茶,其中的抗氧化物质会改善肌肤倦怠的状态,肌肤细胞也会觉得舒爽。

  对营养过剩的皮肤,每月抽出几天,停用当前的保养品,改用最简单的爽肤水和纯天然的植物油护肤,每天洗完脸用棉片蘸上橄榄油等直接涂在皮肤上,简单轻柔地按摩,给肌肤滋润,再用薰衣草等倒在棉片上擦拭肌肤,做一个星期,会有明显好转。

相关热词搜索:淡茶

上一篇:食欲不佳捏捏颈椎
下一篇:每周饿一天能养胃?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