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睡眠空间
2011-03-27 20:30:53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美国好莱坞大片《盗梦空间》引发的梦境探讨,让许多人重新开始关注自己的睡眠与健康。睡眠占到了人一生中约三分之一的时间,是人类保持健康最为重要的过程。而压力大的人睡眠质量都不是很高,失眠、睡眠不足会使人体记忆力衰退、免疫力下降,抗病和康复疾病的能力低下,长期亚健康状态极易诱发心血管、脑血管、高血压等疾病。

  是谁盗走了你的睡眠?

  体质、精神、疾病、环境的影响成为睡眠质量的主要障碍。

  1.体质因素 绝大多数睡眠障碍患者都有先天体质上的弱点。由于体质较为敏感,其对外界事物的变化也更为敏感,情绪变化较大。遇事易激动,易惊恐,多思多虑。

  2.精神因素 人的精神心理受到外界的刺激或干扰时,最容易导致失眠。比如人际之间遇到某些不愉快,或发生争吵后,常常会使人焦虑过度担心,从而打乱人的正常睡眠。

  3.疾病因素 如心脑血管病、胃肠病、肝肾病、内分泌疾病、咽喉炎、哮喘、肥胖,都容易导致睡眠质量低下。此外,睡眠不好也常常是抑郁症、焦虑症等精神疾病的症状。

  4.环境因素 睡眠环境恶劣更是影响睡眠的最重要元凶,糟糕的睡眠环境无疑等于慢性自杀。近些年,新居卧室的装修遭遇到各种不速之客——甲醛、苯、VOC(挥发性有机物)频频造访,居室污染已经成为危害健康睡眠的主要因素。2010十大室内甲醛污染事件公布,在长达3~15年的周期中,甲醛释放源不仅有我们熟知的壁纸、地板胶水、家具板材等,进入前三位的还有与我们朝夕相伴的床垫!中国家居调查报告也曾曝光:一张使用3年的普通床垫,大约聚集了10亿只螨虫!

 

  睡眠环境决定睡眠与健康

  健康的睡眠不仅需要人体自身的调节能力,更加需要对睡眠环境的依赖。

  睡眠环境,一指睡眠的主要区域:卧室环境。什么样的环境最佳呢?美国俄亥俄州环境健康专家曾研究每一个候居加拿大班夫国家森林公园的人们,

  许多人能在那里轻松地找回健康,其原因是那里有丰富的负氧离子。二指由床垫、被子、枕头组成的“被窝环境”:符合人体工程学、温湿度适宜、干爽透气、无污染、无螨虫。

  一个纯净、安全、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无疑是升级您睡眠的根本保障!

  伦嘉,生态健康睡眠系统领先品牌

  伦嘉,作为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项目研发承担企业。8年来,通过整合全球资源,运用世界十大森林“氧吧”的创意灵感,与美、日两国专家联合开发出360度生态健康睡眠系统的核心【EME】生态能量金合晶。该项目经中科院院士专家组鉴定,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并填补了国内外空白。这是世界范围内第一个成功实现负离子、远红外、生态磁等生态自然能量常温静态集束发射的技术。伦嘉将此项生态科技全部应用到伦嘉的寝具系列产品中,经上海纺织工业技术监督所和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检测,伦嘉·嘉山水系列床垫、曼丝舞床垫、芙莱丝床垫、枕头、被子中【EME】负氧离子释放值:

  静态发射负离子数≥600个/立方厘米

  动态发射负离子数≥2000个/立方厘米

  新居甲醛祛除率≥62%

  伦嘉360度生态健康睡眠系统犹如带您走进童话般梦境世界,感受森林般清新空气。为了追求完美睡眠品质,伦嘉所有寝室用品原料皆取自生态环保和自然可降解材料,其中,特选用美国杜邦防螨透气材料和宇航员仿肌材料用于床垫人体工学护脊要求制造。全制作过程低碳、安全,无损于环境,成就您雅贵生活的气质和乐活时尚的生活。

  (刘志友)

  德国设计师

  向伦嘉致敬!

  2010年3月初春,以“展示全球顶尖创新科技,畅游未来新生活”为主题的“EXPO 2010全球创新之旅”即将揭开神秘面纱。正当项目积极有序地紧张布展后期,一个突发的棘手问题让来自德国的首席项目总监设计师Martin焦虑万分。原来是健康主题馆中因装修导致空气污染刺眼呛鼻,多次的处理仍不见效。这时来自中国伦嘉的科技人员将一张卧室净化生态健康床垫模型放进了展馆内,5天、10天、20天,当Martin博士再次走进展馆内,一种清新纯净的感觉迎面扑来,博士惊喜地审视着这张床垫,微笑地向伦嘉工程师竖起了大拇指,创新之旅终以完美的风采展示在世界面前。

  这个神奇的经历让伦嘉卧室净化生态健康床垫成为第一个入选上海世博“全球创新之旅”项目的中国生态科技产品!

相关热词搜索:神奇 睡眠

上一篇:噪声地图 与你我息息相关
下一篇:脾气差,肺不好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