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计步器还戴着吗?
2010-05-17 22:52:02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同事买了个计步器,戴在腰上很神气。

  他说,年过三十,上几层楼都气喘吁吁,看了《健康时报》上胡大一倡导日行一万步,赶紧买了个计步器,从此开车少了,走路多了。

  好奇中,我也买了一个,塑料壳,蓝色,才25元,戴在腰上,走一步,数字就蹦一下,很好玩儿。

  五一那几天外出,天天都挂在腰上,最多一天走了14000步。

  热乎劲没几天,就不戴了,挂在腰上怪别扭的,再说了,工作忙,哪有时间走啊,晚上睡觉时一看,一万步“任务”没完成,徒增烦恼。所以,眼不见心不烦,干脆让它下岗了。
  收拾屋子,整理报纸时,又看到了那段胡大一的报道。日行一万步,他已经坚持了9年,只有4天没达标,因为他想有个好身体,因为“走路是所有锻炼里最容易做到的”。

  看来,计步器并不重要,天天戴也不重要,重要的是真正每天坚持走一万步———不管有没有器械计算,自己心里要有个数。

相关热词搜索:计步器 戴着吗

上一篇:过量运动小心闭经
下一篇:男人18个年龄“橡皮擦”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