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和运动让前列腺受益
2009-05-26 20:37:14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美国科学家的一项历时14年、针对47620名男性进行的调查研究显示,65岁以上频繁参加温和体育活动的男性,患前列腺癌的危险比不爱运动者降低约70%。原因是温和运动改善了老人体内血液循环,使前列腺液分泌更旺盛,有助于前列腺的炎症消退。


  不过,长时间的、剧烈的、过度的运动却使儿茶酚胺和促肾上腺皮质激素分泌增多,会造成老年男性前列腺充血、水肿,因过分耗能而“磨损”前列腺。
RAME id=ad_iframe_D31 style="Z-INDEX: -99; VISIBILITY: hidden"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rc="/ad_page.asp?place=D31" frameBorder=0 width=0 scrolling=no height=0>

“温和运动”既可全身整体运动,也可局部运动,如散步、快走、慢跑、爬山、游泳、扭秧歌、跳交谊舞等。

  较为理想的温和健身运动是每周三次,每次至少30分钟,或每周四次,每次至少20分钟的有氧运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每天运动20个1分钟
下一篇:应付考试跑跑步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