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迪雅增加心衰及骨折风险
2009-06-10 19:57:42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6月5日,星期五报道:降糖药-文迪雅能显著增加糖尿病患者心衰及骨折的发生率,但根据最新的研究,它并不增加服药者的心血管疾病的患病率或心血管疾病引起的死亡的发生率。
鱞胶�0#
n垮v疇:蠁)bj簥莳臊n棵b*evn棵&珨捼'n克j鵀L腖膎扣从峨墳跰;喘z鳔6+,ztD銫n扣]+vn扣洴鲭n况覱朦�繢@嶥>8愣臊曏穓簛铏閉喎中风风险”

心血管事件的数据并不是结论性的,骨折发生率也是如此,但至少在女性,服用文迪雅的骨折风险是明显增高的。

Dr. David Nathan是指南制定协会的主席,今年早些时候的指南把文迪雅从需要慎重考虑使用的药物名单中去除了。“我想我们应该重新研究这些数据,并重新讨论它。我们将重新审慎这些”

“这些病人已经威心血管疾病的高危人群你如何选择和除去病人,因为糖尿病患者都存在存在患心血管事件的高风险。 心衰与骨折正是我们在现在的人群中需要预防的疾病。”

相关热词搜索:心衰

上一篇:FDA:第一个用于治疗犬类肿瘤的药物批准上市
下一篇:葛兰素史克与深圳海王成立流感疫苗合资公司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