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医问药网“点病点将”系列沙龙开始了!
2014-07-14 17:24:35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当当当,万众瞩目,万家期待的“点病点将”系列沙龙启动了!该系列沙龙是由寻医问药网全新推出的线上活动推选与线下沙龙结合,真正实现医患、医医交流互动的O2O沙龙活动。活动邀请的是国内外著名医学专家。
    寻医问药网斥巨资打造点病点将活动专题页面,普通用户可以在活动页面上选择线下沙龙分享哪方面的疾病(点疾病)和主讲医师(点名医),甚至有机会莅临现场观摩。而医生用户可以从普通用户推送的“疾病”中选取自己擅长的疾病或以自荐的方式成为线下沙龙的主讲医师,当然也欢迎广大医师参与沙龙,交流分享经验。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不能说的秘密哦,你懂的:
医      生 患      者 1.活动专题宣传 1.成功点名医生 2.“中国医生的一天”采访 2.现场参与活动及礼品 3.年度网络优质医生评选 3.获得义诊机会 4.现场参与活动及礼品 4.获得VIP挂号 5.网站积分 5.网站积分 6.公益义诊 6.抽奖活动 7.抽奖活动  
 
 
圈子、面子、礼子都有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啦,赶快加入我们!
联系方式:
王小姐:18501294646    62500257    2355510140@qq.com   
袁小姐:15810696531    62500250    2355535644@qq.com   
王小姐: 13391679425   62500251    2355535652@qq.com   
备注:《中国医生的一天》是以记录片或图文册的形式真实记录医生(包括医护人员,医疗行业专家、教授、学者)一年365天中普通的一天,旨在以第三视角记录医生平凡人的一面,引导大众公平公正看待医生,同时揭秘医生这一神秘职业。

相关热词搜索:沙龙医疗 健康 互联网

上一篇:五种减缓衰老,青春常驻的方法
下一篇:看指甲识健康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