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美国人】我们低估了更年期综合征的持久力!
2015-04-02 19:49:42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图:我依然很惹火,只是现在是潮热了。)

      经历更年期的女性中,大约80%的人必须承受盗汗和令人生畏的潮热的煎熬。临床指南中都表示,这些不适通常会在两年后减轻。但一些研究已经开始质疑这个时 限。而现在,目前在此类中具有最大规模的调查发现,这些讨厌的更年期典型症状能够持续长达14年。研究成果被发表在JAMA(美国医学会杂志,the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的内科学中。

      研究者调查了近1500名来自不同种族背景,饱受更年期症状折磨的女性。她们存在症状时间的中位数是7.4年。然而,对于非裔美国女性,中位数延长至 10.1年,而华裔女性却只需要在约一半的时间里应对这些症状。那些很早就开始出现症状,包括还有月经周期即有症状的女性,往往会经受最长的时间。虽然这 项研究并未阐明产生种族差异的原因,但它指出,吸烟、有较大压力等因素与症状持续时间显著增加有关。

      这条信息可以使医疗工作者为处于更年期阶段的女性们提供更好的指导。根据部分女性可能受影响的时间,研究者们表示,短期的激素疗法也许并不是最好的方式。他们鼓励去鉴定一些安全而长期的治疗,这样女性们可以在十年或者更长时间里受用。

#补充阅读#

      (图:你……你的潮红好了吗?我们……我们可以把窗户关了吗?)

      潮热(hot flash)又名潮红,常见于更年期或者更年前期,常伴出汗及心悸而出现的燥热症状,多数情况下,由面部或者胸部开始,蔓延至全身,有人发作时可见到面部 明显潮红。每次发作可持续20~30分钟,发作次数不定,可一周出现几次,也可一天出现几次,甚至每个小时都出现。

 

相关热词搜索:持久力 综合征 美国

上一篇:在过敏季节拥有更好睡眠的九种方法
下一篇:此生中你感染过哪些病毒?一滴血告诉你答案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