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减缓衰老,青春常驻的方法
2014-06-16 20:29:45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五种减缓衰老,青春常驻的方法

衰老是自然的规律,非人力所能左右。

当你开始老化,你的皮肤会开始失去水分,变得更容易受损。

然而,有许多种方法可以减缓老化的进程,让人倍显年轻活力。以下是五种方法:

喝足量的水

人体的60%由水组成。每天这些珍贵的资源需要重新补给。每人每天至少需要喝八杯水-多喝有益。身体有足够的水分会使人体内部器官得到补水,使其正常运作。除此之外,喝水也能帮助你的消化系统顺畅进行,避免消化不规律。最后,喝水能使表面肌肤看起来更加富有弹性,有光泽且水分充足。借此也能使身体更加湿润,便于排出体内的垃圾。

减压

每个人在生活中都会遇到压力,如果你学习如何去管理这些压力,那么你就会找到提高生活质量的方法。研究人员发现,精神的压力会加速老化的进程。当你处于极大压力之下,你会失去身体的天然平衡,这反过来会损害身体,造成荷尔蒙失调,阻碍细胞修复与减少胶原再生。有许多种方式可以减少精神压力。转移我们的注意力,例如,做运动可以释放压力。瑜伽,深呼吸与冥想可以降低压力,增加体内含氧量,加速血液流动,也能增加身体能量。

选用你喜欢的水果做面膜。你可以在你脸上涂抹木瓜。木瓜蛋白碱可以使干燥的皮肤变得水润,同时减少黑色素的生成。或者可以把一个切片的草莓擦拭脸部,草莓富含多种贝塔胡萝卜素与维生素A,可以帮助胶原的再生。天然的芦荟也是另一个自制抗衰老的最佳皮肤护理方法,不仅可以减少面部纹路,皱纹,而且减缓自然老化。这是纯天然抗衰老护肤成分,当然也比较温和,极具治愈性,同时与其他护肤品混合使用更加有效。

定期运动

运动显然在任何护肤措施中是一个更加倾向于内部调理的步骤。随着年龄的增长,生理运动会有助于保持肌肉线条与弹性,同时也能提升整体健康与身材。运动会改善体内的血液流动,甚至可以帮助保持脑部健康。想要获得足量运动,其中一个便利的方式就是养成徒步运动的习惯。坚持徒步运动不仅是最佳的脑部神经运动,也是经研究证明能达到延年益寿的方式。

遵循健康的饮食方式

坚持制定膳食平衡计划,加大蔬菜水果作为日常饮食中的比例。远离红肉或牛肉,如果选择肉类,应以海鲜为首选。舍弃白面包,选择全麦食品。水果蔬菜为身体提供了大量的抗氧化物质,这有利于对抗导致衰老相关疾病的自由基。健康的饮食方式会帮助改善你的外表与身体机能,为身体提供大量能量,使你精力充沛,随心所欲。

相关热词搜索:青春 方法

上一篇:孕妇开车?研究表明发生车祸风险更高-NBC新闻
下一篇:寻医问药网“点病点将”系列沙龙开始了!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