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的技巧减肥法
2009-10-15 16:50:50   来源:瘦身男女   作者:  评论:0 点击:

可以坐着决不站着是我懒人的一贯作风,整整一个寒假我都在家里吃喝不停。眼见着肚子上赘肉蹭蹭地往上升,室友调侃我再胖下去就找不到男朋友了,多伤自尊啊。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为了增强我对肥胖的意识(其实我觉得他们是纯粹为了视觉享受),他们还一再妖魔化了肥胖的弊病,比如肥胖导致高血压生痘痘,不能漂亮的衣服等等。还列举了《丑女无敌》《丑男大翻身》强调肥瘦之间的不公平对待。在“肥胖恐怖论”的高压下,我决定减肥,一提出减肥的计划,宿舍其他6个人马上为我提出各种建议,幸亏我只是肚子稍微胖些,瘦起来比较容易。

我的口号是:不成功便成胖子

我是一个懒人,缺乏运动细胞,所以只能靠技巧减肥了。

首先,每天喝一杯苦瓜玫瑰茶。苦瓜玫瑰茶是用八片晒干的苦瓜加上一些玫瑰花用温水泡着喝就行了,减肥效果不错。早上起床先喝一杯蜂蜜水,可以排毒清理肠道。

再者,必须坚决改掉吃过午饭就睡的习惯。虽然很困,“吃完就睡,猪就是这么长膘的。”室友小A一句话狠狠扼杀了我想午睡的贪恋。在室友ABCDEF的监督下定量吃饭,一切零食没收。吃完饭后站立半个小时,避免脂肪囤积。

最后,躺在床上,揉肚子促进消化。手在肚眼处保持同一方向做旋转运动,直至皮肤发烫变红为止。挺有效的,起码对肠胃通畅很有帮助。

周末再也不能睡到自然醒了,因为这样会错过早餐,接下来的午餐就会吃较多的食物,不利于减肥。上楼爬楼梯当运动,看着其他人搭着电梯轻松上楼,泪奔啊!

一个月后,小肚腩明显消失。同志们,辛苦了!我买了一个蛋糕犒劳犒劳他们,可惜美中不足的是,我被禁止吃蛋糕,郁闷啊


相关热词搜索:一句话 ABCDEF

上一篇:2个月我成功减掉16斤
下一篇:30天不秤体重 一秤吓你一大跳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