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平底鞋缓解背痛
2013-11-27 10:33:39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平底攀岩鞋的鞋底有弧度有助于端正身体姿势
一项研究发现穿平底鞋对缓解背部疼痛的效果最好
每天只穿两个小时的平底鞋就可以缓解减轻慢性疼痛

对于减轻缓解背部疼痛,平底鞋比‘攀岩鞋’的效果好,一天只穿两小时的平底鞋就会有神奇的效果。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在一项研究中,对标准平底鞋和攀岩鞋做了比较,攀岩鞋鞋底有弧度不稳定,在端正身体姿势和身体平衡上有变化。
要求115位患有慢性背痛的成人参与者每天至少穿两个小时的平底鞋或攀岩鞋,穿着鞋站着、行走都可以。
平底鞋:经研究发现穿平底鞋,如芭蕾舞演员穿的平底鞋,对缓解慢性背部疼痛端正姿势的效果比攀岩鞋的设计更有效
六个月后,一半以上穿平底鞋的人缓解了慢性背部疼痛症状,而穿攀岩鞋的人缓解效果不足三分之一。
该项研究负责人西恩.麦克雷说:“虽然穿弧形鞋底的攀岩鞋对端正身体姿态不够稳定,据我们的研究表明,穿平底鞋的人站立和行走的人,在缓解背部疼痛的效果上很见效,而穿攀岩鞋的人缓解背部疼痛的效果不明显。”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夏天巧穿衣更凉快
下一篇:3种方法穿出你的完美体型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