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是有机衣物——有机棉与丝绸的优势
2014-02-09 12:56:45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有机棉的好处是多方面的,它对人体、思想、体能都有很深的影响。我们来看看为什么有机衣物如此重要,尤其是在当今世界,以及它将如何影响我们的地球和环境。
萨古鲁:如今,对由有机方式生产的棉制成的衣物,人们众说纷纭。但其实人类已经这么穿很久了。曾经所有东西都有机的。甚至现在,在像印度这样的国家,大部分依然是有机的。有机衣物或者有机农业并不是个新鲜的主意,那正是人们一直在做的。只是在过去的几十年之间,因为某些人为了商业利益做出改变,我们才放弃了这些。我不是在规定人应当穿什么,但是你应该以某种程度的自由而不是强制来看待你的生活,然后对此做决定。
为什么是有机衣物?
你的穿着能影响你的身心健康,所以查看天气,然后为了你的健康决定穿什么衣物是很重要的。但是大多数人并不考虑他们的健康。比如在印度这样的国家,你竟能看到很多人在40℃的天气下穿着黑色夹克打着领带!你吃的东西、你穿的衣物以及你如何生活将影响你的健康。很不幸,有如此多人仅仅是穿上他们现在身上的衣服,而从没思考过他们究竟应该穿什么以及为什么。
有机衣物有作用,是因为你分别穿着合成衣物和有机衣物时,你的身体机能是有很大差别的。你不用相信任何人说的任何事。只要试一试然后感觉一下。穿上天然丝绸或者棉——甚至你的内衣也一样——一个礼拜,看看你的身体感觉怎么样。接着穿上一些紧身的合成衣物再感觉一下。你会发现你的身体机能的舒适水平有很大区别,因为在包裹住身体时的某些方面,这两种衣物是不同的。
有机棉和丝绸的优势
另外,某些物质会增强或者限制你流露自我的方式。棉和丝绸对你的身体系统来说是最好的。尤其是天然的、从未被处理过的丝绸或者棉有某种影响。并不是如果你穿着合成衣物就会死,即使你从头到脚穿着合成衣物,你依然能够冥想、做原来那个自己——只是要多付出一些艰辛和努力。
认识到有机棉的好处以及注意衣服的品质也许对现在很多人来说并不实际,因为它们拥有的衣服几乎能穿十辈子。当你想拥有两百条裙子时,最后就只能买现成的。但是如果你降低数值要求,如果你不介意只有八条裙子,并且在此之内管理好生活,你能选择质量胜过数量。
从任何意义上来说,是时候让更多人选择质量超过数量了。只有那样我们才能拯救这个星球。当前的问题是人们都偏爱数量,而这个世界上的数量并不够。但是我们还有质量。如果你选择质量胜过数量,我们能变得越来越好,世上也将有足够的空间容纳我们所有人。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为何有机衣料对身体会有完全不同的影响
下一篇:高跟鞋,高危害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