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Proof公司苹果IPHONE4/4S保护壳
2014-01-12 11:55:46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产品说明。
http://www.lifeproof.com/en/iphone/?path=TopNav
随心所欲的体验,在任何地方都能使用IPHONE,享受生活之美。



保护:可以保护IPHONE免受任何伤害——全面符合IP-68标准,防水防尘,按军规标准设计。
自由:游泳时也可以佩戴,可以到2米深的水中潜水
方便:不到1盎司(28克)重,独特的材料不会妨碍手机从口袋中进出
IPHONE全功能支持:双层AR材料光学玻璃镜头让你依然享受IPHONE水晶般透明的照相和摄影质量
美观:超纤细的外观,仅仅增加0.06英寸/1.5毫米的厚度



七层保护:
1、水晶般清晰的AR材质光学玻璃镜头
2、防尘外壳,绝不会粘上泥土或纤维
3、所有端口和开口都有防水密封
4、聚碳酸酯的框架可以吸收冲击
5、所有麦克风和扬声器处均有防水端口
6、屏幕保护防刮防水
7、弹性内层可以吸收震动



技术指标:
体积:5.1*2.6*0.5(英寸)、129*66*13.3(毫米)
质量:1.1盎司/29.8克
防水:支持在6.6英尺/2米深水中使用30分钟
防尘:完全密封防泥土防微小尘土颗粒,满足或超过IP68标准
防雪:完全密封,防雪防冰,满足或超过IP68标准
防震:可以承受从6.6英尺/2米高度跌落,满足或超过MIL STD 810F-516标准
标准说明:



美军810F-516标准:美军810F标准是对设备使用环境的一个宽广的定义,其中810F-516部分是对设备跌落环境的一个标准。这部分标准定义了设备在手持时、运输时或使用时,可以承受非重复的、意外的震动冲击,设备应该可以保持物理完好和功能完好。



IP-68标准:IEL 60529,英格雷斯设备防水防尘保护系列标准,IP68是这个标准里最严格的定义。
第一个数字表明了固态防护等级,从1到6,数字6表明设备可以承受在流通的飞尘环境里使用8小时而没有尘土侵入。
第二个数字表明了液态防护等级,从1到7,数字8表明设备可以承受标准定义的所有在水中的洗礼并保持防水,并且制造商还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对于LIFEPROOF公司,数字8指保护壳可以保护IPHONE在6.6英尺/2米的水中使用30分钟。



保护壳一对一防水测试标准:
为了给消费者带着LIFEPROOF公司IPHONE/IPAD保护壳去任何地方的信心,我们对每个生产的保护壳进行防水测试。不光如此,其后,一家独立的测试代理公司会随机抽取保护壳进行第二次防水测试。我们不会发出任何一支没有经过测试的保护壳。
每一位LIFEPROOF员工每天都在使用着公司生产的保护壳,所以我们只生产我们自己也深信不疑的保护壳!


相关热词搜索:LifeProof 公司 苹果 IPHONE

上一篇:《背包客》2013编辑选择奖:LIFEPROOF公司IPHONE保护壳
下一篇:《背包客》2013编辑选择奖:EDDIE BAUER FIRST ASCENT ACCELERANT 夹克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