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最新泳装图片
2010-08-27 10:15:55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据香港媒体报道,舒淇日前到法国度假,还将火辣比基尼照上传到博客上,照片中舒淇笑容灿烂,略微弯腰, 34C好身材相当养眼,可惜下半身仍系上小短裙。舒淇相当享受戏水之乐,素颜的她放上特写自拍照,还搞笑拿起一把绿色小阳伞整蛊做怪,她又站在快艇高处作 飞翔姿势。这次将泳照公开,让不少粉丝留言欢呼:“搞得人大半夜没法睡觉”、“分明让人上火”,更大赞舒淇是出水芙蓉。(来源港媒)

    

                 

                  

    美女舒淇这次在个人博客上大晒自己的泳装照,是否有所暗示?有媒体分析,出道这么多年来,舒淇很少公开过自己的“原生态”生活照片,这次把自己在国外度 假的一组泳装照片公开,是不是向喜欢她的男人发出一种信号:如果你爱我,就大胆说出来,我还是那么的魅力迷人,舒淇需要你的呵护。

    舒淇早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每次看到身边的闺蜜一个个披上婚纱,她笑言自己是不是被好男人遗忘了。4月初,她接受南方以媒体采访,谈到自己未来的另一半 时,她说:“结婚这个东西又急不来。随便找个男人嫁了,一定可以啊。但问题是,何必呢?”谈到会不会介意男人包养,舒淇明确回答说:“我觉得也没问题,包 养真的不是一个问题,关键在于他们能不能关得住我,这才是一个问题。”

    舒淇这次大胆猛晒自己的一组泳装照,是否就是公开向男人发出信号,只要你够修养,够能力,够浪漫,就可以拥有这个乖巧的女人。10多年前,通过王晶的镜 头,观众看到舒淇把衣服一件一件脱掉,出名后这一路走来的努力,大家也都在见证,从一直公认的“花瓶”做起,直到金像奖、金马奖影后,这样的女人值得男人 去爱,这样的女人更值得男人去珍惜。

    导演冯小刚是这样评价舒淇的:其实很多人都会有缺憾的过去,特别是有些女明星,那些缺憾虽不一定是很光彩的,过去的已经无法改变,但可以把握到现在,让智慧去慢慢淡化那些缺憾,把光彩的,阳光的那一面展示给喜欢的人,舒淇已经做到了。

    舒淇曾今说过,喜欢一个人容易,爱一个人却很难。对黎明的爱,舒淇几乎爱到骨子里,可是,就是这样时时被爱融化的男人,最后却背叛了她。 随着阅历的增 长,出道10多年的舒淇心境变得平静踏实,单身的她看到身边女朋友一一出嫁,内心也会羡慕,她说,谈恋爱很简单,但要在生活中相处好很难,很多细节都要考 虑,婚姻家庭就是一种责任。假如你是一位有责任有真情的男人,就去大胆拥抱舒淇吧。

相关热词搜索:舒淇 最新 泳装 图片

上一篇:选太阳镜 颜色最好灰茶绿
下一篇:换季的衣服你干洗吗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