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2013编辑选择奖:EDDIE BAUER FIRST ASCENT ACCELERANT 夹克
2014-01-15 11:49:04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当发现这款夹克的超级舒适后,估计你会找借口一年四季都穿着它!


这件夹克还有什么缺憾?恐怕就只剩不会自己洗衣服了。“这是我穿过的四季夹克中最完美的一件!”一位测试者说道,然后一群测试者点头称是。“它总能成为我需要的那件。”我们的装备版编辑说,他穿着这件夹克在福蒙特州越野滑雪,在风雨飘摇的春天去塔斯马尼亚岛徒步,在寒冷的夜晚外加一件羽绒服去露营。重量轻,有一定的保暖性,使得它也可以是一件夏季露营装备。测试者们称赞了夹克在有风的春季里的的防水性和透气性。“在户外,把它穿在一件冲锋衣下或者羽绒服下也很舒服。”一位测试者说。这件夹克设计上的关键点是什么?
夹克的主体和袖子都使用了长期防水处理的尼龙材料,使夹克能防小雨,在关键部位使用了PrimaLoft One保暖材料。侧面用的可拉伸的绒面料提供了超级透气性能,即使在汗流浃背的科罗拉多州垂直攀岩场合也能满足透气需要。同样的柔软的绒面料编织的头套可以套上头盔,可以在很多时候当做帽子。“对于我这样容易出汗的人,这件夹克最适合我在寒冷,有风的环境下进行高强度活动,这时你需要一件有一点保暖,且防风透气的夹克。”我们的一位编辑说道。另一位测试者喜欢这件夹克的全天舒适性,当时他在落基山脉攀冰。
亮点:加长的袖口和大拇指孔保证手腕在最冷的环境下的保暖。
价格:180美元
重量:14.2盎司/403克(男性大号)
官网:eddiebauer.com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LifeProof公司苹果IPHONE4/4S保护壳
下一篇:Accelerant软壳夹克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