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高危害
2014-04-30 15:02:03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高跟鞋是女性的宠儿,因为它们可以突显妩媚身姿,为女性带来迷人的曲线,但事实上,穿着这些时尚的鞋子会给人体带来一系列危害。
高跟鞋是女性的宠儿,因为它们可以突显妩媚身姿,为女性带来迷人的曲线,让其拥有者移步生辉。谁不愿意让自己魅力四射呢?这也是为什么一些女性为了穿着心爱的高跟鞋甚至会选择进行外科手术。所有这些听上去都还好,但事实上,穿着这些时尚的鞋子会给人体带来一系列危害。本图就介绍了高跟鞋会给女性带来的种种危害以及相应的解决办法。女性穿着高跟鞋时,大腿肌肉的工作强度增大,膝关节的压力也随之增大。长期穿着高跟鞋可能会引发骨关节炎。另外,高跟鞋还会使前脚掌的受力增加。对于长期穿高跟鞋的女性而言,她们的小腿肌肉和跟腱会变得短而僵硬。此外,由于连结腿骨和足部的韧带扭曲,这些女性还可能出现脚踝扭伤的现象。如果她们发现自己的足部最终无法放松下来了,也许需要进行矫正手术。



相关热词搜索:高跟鞋

上一篇:为什么是有机衣物——有机棉与丝绸的优势
下一篇:最后一页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