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2013编辑选择奖:LIFEPROOF公司IPHONE保护壳
2014-01-12 11:55:39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能保护你的IPHONE不受任何损坏,却依然轻巧灵便。



每个人都希望在自己装备里添上IPHONE,但没有一个人喜欢看到IPHONE被户外的种种所损坏。越来越多的背包客喜欢用IPHONE充当电子地图,媒体播放器,和便携相机,但在户外,水、雪、沙子,和失手滑落都会给IPHONE造成致命伤害。这些保护套,能够精确的配合IPHONE 4/4S,5以及一些安卓型号使用,是我们能找到的最时髦的防水保护套。(只有不到70mm的宽度,这些保护壳将将比IPHONE大一点点。)保护壳的紧密贴合,O圈密封结构构建了一个坚固的外壳,可以很轻松的放入口袋。周边一圈橡胶带可以防止意外滑落,同时也加强了对屏幕的保护。
在BIG BEND国家公园,我们的测试者试图跳上一块巨石以寻找最佳摄影角度时,她和她的IPHONE意外落入了格兰德河中,但她的IPHONE保持了完全干燥。我们的测试者们从德克萨斯州到田纳西州到塔斯马尼亚岛,在雪中、尘土中、雨中,拍照,摄像,打电话,发短信给朋友,加起来有超过500个测试天,没有一例报告电话失效。LifeProof公司保证这款保护壳可以在6.5英尺(2米)的水下保护你的手机正常使用,同时还保证从同样高度掉下手机不会损坏。我们觉得唯一缺憾的地方,是在使用耳机时,你要拧开一颗小螺丝,很容易搞错。还有音质有一点下降,尤其是用扬声器时。
小技巧:可以打开底部充电口盖子使音量大一些。
价格:70美元(4/4S款),80美元(5)
质量:1.1盎司(31克)
官网:lifeproof.com


相关热词搜索:IPHONE

上一篇:3种方法穿出你的完美体型
下一篇:LifeProof公司苹果IPHONE4/4S保护壳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