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爱穿露脐装,将来爱得妇科病
2009-05-26 20:36:19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现在有许多新新女孩喜欢穿露脐装,把肚脐眼甚至整个腹部都暴露无遗,这样子好不好呢?

   

    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教授、《从头到脚说健康》一书作者曲黎敏指出:“腰是不可以受寒的。现在的女孩流行穿露脐装,把肚脐给露了出来,爱这么穿衣服的女孩子将来得妇科疾病的概率很高。”

    这是因为,人的腹部为阴,主藏,你偏偏不去藏了,整个都开泻出来。肚脐又名神厥穴,这个地方是很要命的,中医认为这里连针都扎不得,治病只能用灸法。你却把肚脐和腰部都露着受寒,可想而知对人体的伤害会有多大!

    曲教授说,露脐会伤害到女子的子宫以及其他方方面面。以前我们看到西方人的生育率偏低,现在中国人也逐渐地出现了同样的问题,这都是因为我们的生活习性和西方人太接近了。

    女孩子腰部和腹部受寒都会引起月经疾患和不育的问题,为了健康,希望女孩子注意保护自己的腰部和肚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女人洗澡冲哪里可以快速变美丽?
下一篇:目前市场上各主流药用化妆品品牌介绍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