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不秤体重 一秤吓你一大跳
2009-10-15 16:50:50   来源:瘦身男女   作者:  评论:0 点击:

跟我做,然后30天之内绝对不要秤体重,一秤准会吓你一大跳!

这是我的减肥新体验,绝对健康噢,这才是关键。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以前我总是看一大堆的减肥广告,然后小心翼翼地买一堆说是没有毒副作用不反弹的东东来吃(当然还得瞒着LG,他的说法是胖点儿事小,身体坏了就麻烦了),结果呢,当时是减了一点儿,但身体上总有一些不适,不是老往WC跑,就是脸色灰暗,没精打彩的,一停下来就恢复原样。呵呵,我不告诉你们我的体重,这是我的绝对隐私!

后来一个朋友教我以下办法,一试还真管用,就两点:

一是每天走路上班,我家离单位3KM左右,快步走着上班,每天两趟,很容易,但一定要坚持哦!

二是早饭吃好吃饱,午饭吃一半,晚饭尽量少吃,这也很容易的,还是一定要坚持!!

然后就是30天之内绝对不要秤体重了,等你一秤,你会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减了10斤,而且是很健康地减掉了赘肥。

相信我,试一试吧。


相关热词搜索:不知不觉 绝对隐私 步走着 副作用

上一篇:懒人的技巧减肥法
下一篇:月减15斤的秘密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