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lerant软壳夹克
2014-01-15 11:49:14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产品介绍。

这件多功能复合材料的夹克几乎适合全年穿着。初夏,可以作为一件外套穿着在阿尔卑斯的岩石路径上,深冬,可以作为夹层穿着在冰上徒步或者滑雪路上。不管你从事什么运动,采用PrimaLoft One保暖材料的夹克在保暖的同时,又有足够的透气性,不会使你热过头。
《背包客》杂志评论到:“这件夹克唯一做不到的,恐怕就是教会它自己洗衣服。”
--防水,防风,100%尼龙外层:胸部和袖子上部采用StormRepel防水材料可以防小雨
--侧面和袖子下部采用透气的,防起球的,易拉伸的绒面材料:散热,排汗,增加灵活性
--PRIMALOFT ONE保暖材料:重要部位都有40克/平米的PRIMOLOFT ONE合成保暖材料
--合身的头套:头套贴合头部,也可以戴在头盔下。
--贴身:衣服贴合身体,设计时考虑贴合内衣和普通夹衣穿着。
特性:
--平面缝合:降低厚度,减少摩擦
--加长的袖口:带着大拇指孔,增加对手腕的保护(袖口可以折叠进袖子,不碍事。)
--外层100%尼龙材料;侧面95%聚酯材料/5%弹性材料;保暖层100%聚酯材料
--背部中心长度:常规款:28.75英寸/73厘米,加长款:30.75英寸/78厘米
--重量:14盎司/397克
--产地:进口
--清洗方式:机洗
材料技术:
PRIMALOFT ONE保暖材料:
顶级超细纤维保暖材料。极其细小的纤维,通过专利保护的处理流程,编织成为一种柔软、重量轻、防水的保暖材料。PRIMALOFT ONE吸水性低3倍,在干燥时比对比材料暖和14%,在潮湿时比对比材料暖和24%。
STORMREPEL材料:
针对潮湿天气研发的材料,我们的防水处理使得湿气在材料表面凝结成水珠滑落或者直接蒸发,而不会浸入纤维。


相关热词搜索:Accelerant 软壳 夹克

上一篇:《背包客》2013编辑选择奖:EDDIE BAUER FIRST ASCENT ACCELERANT 夹克
下一篇:消除毛躁,使头发变直变顺畅的七种稀奇方法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