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症状低危人群不应常规筛查心电图
2012-08-07 08:49:10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a href=http://www.cmt.com.cn/Index/search/msg_key/心电图 _cke_saved_href=http://www.cmt.com.cn/Index/search/msg_key/心电图 style=color:blue >心电图</a> 

  根据2012年7月31在《内科医学年鉴》杂志在线发表的更新指南,美国预防服务工作组(USPSTF)再次强调其2004年的推荐,反对无症状冠心病低危人群常规筛查心电图。USPSTF2004年的声明指出,在无症状、低危人群中进行心电图筛查缺乏改善健康转归的证据,因而USPSTF不推荐在此人群常规筛查心电图。

  校正已知冠心病危险因素后,几种静息和运动心电图异常表现欲严重冠心病事件危险升高相关。不过,并没有充分的证据将心电图表现纳入常规危险因素评估中能够改善患者分层及帮助危险管理。

  链接:

  Screening ECG Unnecessary for Asymptomatic Adults: USPSTF

相关热词搜索:无症状 人群 心电图

上一篇:冠脉左前降支介入治疗后心绞痛
下一篇:读懂心电图:心悸6个月15岁男孩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