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R抑制剂的实验数据显示其应用前景
2012-02-14 11:56:40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Kancera 已经公布了其ROR抑制剂项目有希望的数据。该公司与卡罗林斯卡研究所的研究人员进行合作,已完成了临床前研究,该研究显示该公司的ROR靶向药物可杀死 患者衍生性白血病细胞,其特异性显著高于三种直接针对肿瘤细胞其它分子目标的竞争候选药物(PI3Kδ、BTK和SYK)。

首席执行官Thomas Olin说:"Kancera的ROR物质与这些竞争对手相比占有优势,这是令人鼓舞的。有鉴于此,直接针对BTK和PI3Kδ的候选药物已经由生物技术公司授权给制药公司。"

这项公布强调了Kancera的ROR-活性物质是如何在癌细胞内发挥其作用的。这对了解候选药物如何起效以达到对患者的预期效果提供了重要的指导。

Kancera在以前已经报告,该公司针对ROR的活性物质的特异性是氟达拉滨的25倍,氟达拉滨是目前治疗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CLL)最常用的药物。

Kancera的报告还显示,在胰腺的侵袭性肿瘤细胞中,被激活的ROR水平较高,并且在实验室实验中,Kancera的活性物质可杀死这些细胞。在实验性治疗开始两天之内就已经观察到了这种效果。

相关热词搜索:抑制剂 实验 数据

上一篇:罗格列酮抗COPD炎症作用
下一篇:华法林联合胺碘酮对房颤患者转归有不利影响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